龚超

讲师

讲师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历:研究生(博士)毕业

办公地点:格物楼515

在职信息:在职

通讯/办公地址:

邮箱:

个人简介

龚超,男,工学博士,讲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员。2015年本科毕业于东北大学控制工程学院,2015年-2022年就读于湖南大学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于2022年6月获机械工程工学博士学位。2022年7月起任合肥工业大学车辆工程系讲师。长期从事新能源汽车安全技术研究,关注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方法在汽车安全领域的应用研究。在国际知名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chanical Sciences、Composite Structures、Thin-wall Structures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获得授权专利3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参与中国汽研、中汽中心、上汽、广汽等企业横向项目多项。

欢迎对新能源汽车安全相关的研究课题感兴趣的同学报考研究生,也欢迎各位感兴趣的同学联系我参加大创项目、各种学科竞赛等。

教育经历

[1] 2015.9-2022.6
湖南大学 | 车辆工程 | 研究生(博士)毕业 | 博士学位
[2] 2011.9-2015.7
东北大学 | 本科(学士) | 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1] 2022.7-至今
车辆工程系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队成员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