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骥

个人信息

Personal information

讲师     硕士生导师

教师拼音名称:Wu Ji

性别:男

学位:博士学位

毕业院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学科:车辆工程

其他联系方式

Other contact

· 邮编:

· 通讯/办公地址:

手机版二维码

Mobile QR code

个人简介

Personal profile

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中国仿真学会仿真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系统仿真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员(IEEE member)。2011年6月,获合肥工业大学自动化专业工学学士学位;2018年6月,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18年7月至今,任合肥工业大学车辆工程系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1)复杂系统建模、仿真与控制;2)“云-边”协同的动力...

More+

教育经历

Education experience

2016.9 ~ 2017.9
 奥尔堡大学  -  能源工程   博士联合培养 
2011.9 ~ 2018.6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控制科学与工程  -  工学博士学位  -  研究生(博士)毕业 
2007.9 ~ 2011.7
 合肥工业大学  -  自动化  -  学士学位  -  本科(学士) 

工作经历

Work experience

2018.7-至今
合肥工业大学  - 车辆工程系 - 讲师

社会兼职

Social affiliations

2020.1-至今
中国仿真学会仿真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 委员、副秘书长

欢迎来到我的主页!

访问量: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研究方向

Research focus

团队成员

Research group

· 团队名称:交通能源协同控制实验室

团队介绍:面向智能网联新能源运载装置及其动力系统的管控需求,交通能源协同控制团队基于复杂系统建模仿真、状态估计和优化控制的理论、方法开展基础理论研究和共性技术攻关等工作,积累了大量的原创性成果。团队目前共有研究员1人、副教授/副研究员3人、讲师/ 助理教授4人,依托安徽省智慧交通车路协同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共性技术研究中心建有交通能源协同控制实验室,拥有电池实验设备原值约500万元;获省部级奖励6项,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省部级和企业合作项目5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实审、授权发明专利50余项;成员近年来获批安徽省战略新兴产业技术领军人才、安徽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计划等人才项目奖励;研发的电池管理系统通过安徽省新产品认证,并在奇瑞新能源、安凯客车、苏州金龙等企业的乘用车和商用车中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