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合肥工业大学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是为全校教师提供的统一、便捷、个性化的中、英文个人主页管理和发布平台,是教师的个人电子名片。教师可以在该平台中建立个人主页,展示个人基本信息、教学情况、学生信息、研究成果、研究方向、著作成果等内容。该平台实现对外学术交流、对内辅助教学的效果,既是教师对自身教学和学术研究的宣传,也体现了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水平。


校内外人员可以通过教师个人主页系统实现按学科专业、学部院系、研究方向、招生专业等内容的教师检索,查询相关教师基本信息。


教师个人主页系统管理端仅限校园网访问,教师在校外管理个人主页时须首先登陆学校VPN。 218EF


您在信息维护及审核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本学院教师个人主页审核管理员:


管理学院:李老师 62901488

汽车与交通学院:尹老师 62902973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罗老师 62901380


其他技术问题及意见反馈请联系:

电话:62901178

技术咨询QQ群:179991808(推荐)

邮箱:wanshuyi@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