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飞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师拼音名称:sunfei

学历:研究生(博士)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毕业院校:华中科技大学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孙飞教师主页 >> 招生信息

欢迎报考课题组,这里有优越的科研平台、广泛的合作交流机会、充足的的科研经费,为研究生提供足够的发展舞台和空间。

课题组每年招生计划:硕士生3-4名,博士生1-2名

诚挚邀请有兴趣的学生生加入孙老师课题组,特别欢迎具有材料学背景,且物理、数学、计算机(任意一项)基础好的学生加入。如果你在某个领域拥有专长,我们鼓励您根据兴趣自由探索,研究方向可以根据你的特长进行调整。

课题组将为每位学生制定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选择就业,都具有较强的竞争力。首届硕士研究生(21年9月入学),目前(23年8月)均已成功拿到高质量offer(某大型半导体上市公司),是该年级最早拿到offer的学生。

请将简历发送到我的邮箱:sun@hfut.edu.cn,我会尽快与你联系,欢迎加入。

P.S.:建议报考硕士生至少提前半年、博士生至少提前一年与我联系。(以9月入学时间为准)

温馨提示:2023年9月起,课题组开始招收“优材计划”学生,课题组给予每人每年2万元补助,硕博连续享有优先权,欢迎符合要求的同学与我联系。详见:材料学院“优材计划”研究生资助项目

课题组常年招聘青年教师/博士后,学院优先推荐申报黄山青年岗位,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