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珍珍  (副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出生日期:1986-11-15

所在单位:智能科学与技术系

学历:研究生(博士后)

办公地点:翡翠湖校区科教楼 A904

性别:女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合肥工业大学

学科:信号与信息处理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教学研究 >> 授课信息

多媒体信息处理基础

点击次数:

课程介绍:本课程主要介绍多媒体技术的基本概念、技术原理和实际应用,内容包括多媒体技术概述,多媒体数据压缩技术,多媒体通信与网络,多媒体数据检索,多媒体新技术展望。其中多媒体技术概述中主要介绍多媒体的基本概念,多媒体压缩与通信则围绕如何高效地存储和传输多媒体展开,多媒体数据检索探讨在大规模多媒体数据集的背景下如何高效管理,最后展望计算新技术给多媒体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本课程的学习为学生进一步深造和从事有关方面工作提供必要的基础理论知识。

上课时间:2022-05-24:翠八教204*;2022-05-26:翠八教204*;2022-05-31:翠八教204*;2022-06-02:翠八教204*;2022-06-07:翠八教204*;2022-06-09:翠八教204*

授课教师:胡珍珍

开课学年:2021-2022

开课学期:春学期

课程号:0571102B

学分:2.0

课程类型:本科生课程

是否精品课程:

选课人数:44

课时:32.0

上一条: Python程序设计及应用

下一条: Python程序设计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