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章俊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电子商务系

学历:研究生(博士)毕业

办公地点:管理学院新楼1101

性别:男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合肥工业大学

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其他专业

个人简介

伍章俊,安徽肥西人,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读博期间在澳大利亚Swinburne科技大学计算技术系进行访学。

近年来,从事商务智能与大数据分析、社交网络推荐和高端装备智能运维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安徽省重点研发项目、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合肥市软科学项目以及企业委托项目等多项课题的研究工作。相关成果发表在 J Syst Softw、IEEE SENS J、MEAS、APPL SOFT COMPUT 、J Supercomput、Meas Sci Technol、SIGNAL IMAGE VIDEO P、计算机学报、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和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等国内外主流学术期刊。 授权国家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6项。

长期从事面向对象程序设计、SSM框架、Android应用开发、商务智能与大数据分析、电子商务和创新创业管理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曾获2023年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一篇、安徽省第七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第一)、安徽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第六)、第九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优秀指导老师和2019年度校优秀班主任等奖项。指导本科生获程序设计大赛、挑战杯和创新创业等多项奖励。

欢迎具有自我驱动和创新精神的同学加入我们团队进行创新和科研活动;也欢迎对软件系统开发和企业大数据分析感兴趣的同学参与我们团队的研发项目。


教育经历

[1]   2006.9-2011.12

合肥工业大学  |  管理科学与工程  |  管理学博士学位  |  研究生(博士)毕业

[2]   2003.9-2005.12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软件工程  |  工程硕士专业学位  |  研究生(硕士)毕业

[3]   1995.9-1999.6

安徽师范大学  |  教育技术学  |  学士学位  |  大学本科毕业

工作经历

[1]   2008.11-2010.3

华安证券有限公司  |  信息技术部  |  数据工程师

[2]   2006.4-2006.11

Infovell Inc.(现更名为DeepDyve)  |  软件工程师

[3]   2004.9-2005.8

福建富士通软件有限公司  |  软件二部  |  实习

[4]   1999.7-2003.8

蚌埠医学院  |  电教中心  |  教师

社会兼职

  • [1]   2021.1-至今    
    中国青年创业导师

其他联系方式

  •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