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羽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出生日期:1984-02-02

电子邮箱:

入职时间:2013-07-01

所在单位:会计系

学历:研究生(博士)毕业

办公地点:管理学院2号楼2514

性别:女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合肥工业大学

学科:会计学

个人简介

白羽,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讲企业会计学、会计模拟实习、信息系统软件应用实训等专业特色强的课程,紧跟学校“能力导向的一体化教学体系”,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较好的教学效果。

聚焦基于大数据挖掘与分析的企业绿色创新、环境信息披露、环境管理行为及其财务绩效等领域的研究工作。目前已发表12SCI/SSCI期刊,部分成果发表于Renewable & Sustainable Energy Reviews》、《Sustainable Production and Consumption》、《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等本领域国际知名期刊。此外,本人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研究项目、国家统计局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合肥工业大学学术新人提升B计划项目、合肥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培育计划各1项。

欢迎本科成绩优秀、有志于围绕企业绿色发展、财务绩效、大数据分析等领域开展相关研究工作的硕士生,加入我们的团队



教育经历

[1]   2009.9-2013.6

合肥工业大学  |  工商管理  |  博士学位  |  研究生(博士)毕业

工作经历

[1]   2013.7-至今

合肥工业大学  |  管理学院  |  副教授

其他联系方式

  • 邮箱:

  • 通讯/办公地址:

  • 团队成员

    团队名称:资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

    团队介绍:资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紧跟时代发展前沿,致力于采用多种先进的研究方法,聚焦资源能源有效利用、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宏观、中观、微观层面研究。团队由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构成,善于通过学术讨论会、论文撰写、项目实施与汇报等多种方式,全方位训练研究生、本科生的听、说、读、写能力和工作技能,为社会培养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