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璇

副教授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所在单位:会计系

在职信息:在职

个人简介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从事会计学相关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机器学习与财务(ML Accounting and Finance)、内部控制理论与实务(Internal Control)、文化与企业行为(Culture and Corperate behavior)等。

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项目,国有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相关横向合作课题等,在JCAE、科研管理、财贸研究、财会月刊等国内外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受邀担任“审计与经济研究”“南京审计大学学报”等杂志审稿人。


招生要求:希望招收对未来规划清晰、态度端正、积极进取,具有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熟练的英文读写能力、以及熟练的STATA统计背景的学生。由于目前的财务研究对机器学习有很大的需求,也欢迎致力于智慧财务方向的同学(热爱编程)报考。


工作经历

[1] 管理学院 | 合肥工业大学 
[2] 商学院 |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访问学者 

社会兼职

[1] 教育部学位中心抽检学位论文通讯评议专家
[2] 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秘书
[3] 美国会计学会会员(AAA)

团队成员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