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爽耀  (讲师)

硕士生导师

出生日期:1991-11-12

电子邮箱:

入职时间:2020-12-30

所在单位:工商管理系

学历:研究生(博士)毕业

办公地点:管理学院1211

性别:女

联系方式:13075527627

学位:管理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其他专业

个人简介

        赵爽耀,讲师,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要从事高端装备研制过程的工程管理领域的科研与教学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高端装备研制过程管理、制造企业服务化转型、智能互联产品设计与开发。

       主持或参与项目: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在研);合肥工业大学学术新人提升项目1项(在研);主持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1项(结题);先后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和面上项目、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重大技术项目等。在参与项目过程中,作为负责人,指导开发航空发动机设计制造协同集成平台,项目成果得到航发集团的高度认可,已在重点型号项目推广应用。在企业合作方面,所在团队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潍柴动力集团、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高端制造企业集团保持长期交流和合作。

       发表论文: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或录用学术论文8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项。

       企业合作:所在团队与中国航发集团、中国航发研究院、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中国航发西航、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潍柴动力集团等制造企业保持长期交流与合作。


教育经历

[1]   2014.9-2020.12

合肥工业大学  |  管理科学与工程  |  博士学位  |  研究生(博士)毕业

[2]   2017.9-2018.8

美国匹兹堡大学
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

其他联系方式

  •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