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晓飞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出生日期:1990-02-05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电子商务系

学历:研究生(博士)毕业

性别:男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合肥工业大学

   

个人简介

钱晓飞,男,博士生导师,现任教于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1.科研方面

      主要从事新一代信息技术环境下的装备预测性维修决策与质保策略管理、供应链管理、信息安全、大数据分析、博弈理论与方法、决策科学与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合肥工业大学学术新人提升B计划、A计划、博士学位人员专项资助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Journal of the Operational Research Society》《International Transactions in Operational Research》等管理领域主流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10余篇论文,申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参编Springer出版的英文专著1部,并担任过EJOR,IJPR,JORS等国际高水平期刊的匿名审稿人。


2.教学方面

      主要讲授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运筹学》《管理决策分析》《决策支持系统》《数据模型与决策》《决策理论与方法》等课程,参与省级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运筹学》项目、校级课程思政师范类课程《运筹学》项目。作为指导老师指导学生获得电子商务三创赛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大创项目3项。


3.招生信息

     欢迎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以及计算机、数学、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学生报考我的博士/硕士研究生。要求:(1)具有良好的品德,为人正直善良;(2)具有一定的数学功底,会基本编程;(3)会打篮球就更好了(本要求不强制 ^_^)。

教育经历

[1]   2015.9-2017.1

佛罗里达大学  |  工业与系统工程 联合培养博士生

[2]   2012.9-2017.6

合肥工业大学  |  管理科学与工程  |  管理学博士学位  |  研究生(博士)毕业

[3]   2008.9-2012.6

合肥工业大学  |  电子商务  |  管理学学士学位  |  本科

其他联系方式

  •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