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周墨淼

Teaching Information

通信系统综合设计

Hits:

Course Introduction:通信系统综合设计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通信电子线路》、《通信原理》后续实践环节。通过本课程设计,帮助学生进一步领会和深化课堂上学到的有关通信电路与系统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通信技术特点。本综合实验通过集中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环节,使学生在认真消化通信基本理论的基础上,对信息产生、变化和传输有进一步的了解,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必修的一门综合实践性课程。通过本课程设计,加强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 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为毕业后从事通信系统设计方面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实践基础。

Teacher:周墨淼

School Year:2023-2024

Semester:Autumn Term

Course number:0549843B

Credits:2.0

Course Type:Undergraduate Course:

Top-Quality Courses or Not:no

Maximum Number of Students:49

Required Class Hours: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