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富Zhang Guofu

教授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综合办公室

职务:工业安全与应急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学历:研究生(博士后)

办公地点:翡翠科教楼A座501东

在职信息:在职

研究方向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研究方向

联盟博弈、计算智能、基于搜索的软件工程、应急响应智能决策、基于搜索的音频信息隐藏、多目标优化应用

语音真实性鉴别系统:融合了人工智能、语音识别、信息安全等理论与技术,实现了伪造语音鉴别、语音录制设备种属鉴别和语音篡改位置检测三个主要功能,实施代价低、操作简洁,系统识别率高,推进人工智能新技术在司法诉讼、执法办案的深度应用,提高执法办案和司法诉讼的智能化、专业化和自动化水平。

应急物资分配和调度系统: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非常规突发事件应急响应,实现应急物资分配和调度的集成优化,可为多种救援力量统筹调度和协同作战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从而更好的为应急救援任务提供物资保障,有助于为政府高效、有序的应对非常规突发事件提供更加科学的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