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栋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出生日期:1982-03-09

所在单位:道桥与地下工程系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纬地楼701a

性别:男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不在岗

毕业院校:中南大学

学科:桥梁与隧道工程

个人简介

湖南长沙人,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土木工程结构健康监测与结构评估、车桥耦合振动、非平稳振动信号分析、结构非线性振动与模态参数识别、光纤与压电传感器等方向的研究。主持及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部级项目多项、新加坡教育部基金项目以及香港路政署项目各一项。担任期刊《Frontiers in Materials》(Impact Factor 2.705)中国编委,《Mechanical system and Signal Processing》、《Signal Processing》、《Journal of Sound and Vibration》、《Measurement》以及 《Measurement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主流学术期刊通讯审稿人。


本人科研无名小辈一名,中南大学博士毕业(专业:桥梁与隧道工程),新加坡、香港厮混几年回来,长期从事桥梁监测、评估以及传感器等方面的研究,虽死磕自己所研的方向十几年,成果寥寥,但依旧热爱。常年招收臭味相投的研究生(有愿意提前感受苦痛的本科生也可),希望自己所招学生个性开朗,热爱运动,在科研痛苦迷茫的时候,能够一起去球场继续探讨人生。


联系方式:电子邮箱 yangdong@hfut.edu.cn 或 izaac82@gmail.com  


教育经历

[1]   2008.9-2012.9

中南大学  |  桥梁与隧道工程  |  博士学位  |  博士研究生毕业

[2]   2005.9-2008.6

兰州理工大学  |  土木工程  |  硕士学位  |  硕士研究生毕业

工作经历

[1]   2014.5-2016.5

新加坡国立大学  |  土木工程系  |  博士后

[2]   2012.9-2014.4

湘潭大学  |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  讲师

其他联系方式

  • 通讯/办公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