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程  (讲师)

硕士生导师

入职时间:2020-12-02

所在单位:信息管理系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管院新楼1404

性别:男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西北工业大学

   

个人简介

       宋程,2020年进入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工作,博士学历,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分别于2010年、2013年于长安大学获得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17年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访学。

       主要从事目标搜索与多机器人协作、智慧医疗、人机混合理论、图像处理等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1项、青年教师科研创新启动专项A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2项。


       本人及所在团队先后承担多项国家及省部级重要课题项目,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安医大一附院、安医大二附院等相关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具有丰富的数据资源和实践环境以开展科学研究。本人所在团队特别注重科研与综合能力的培养,毕业生先后赴阿里巴巴、携程、宁德时代、吉利汽车等企业就职,欢迎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工程与管理等学科对医疗健康管理感兴趣的同学报考我的研究生。

       硕士招生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工程与管理

       硕士招生要求:欢迎对医疗人工智能、医疗健康管理、人机混合、非接触式健康感知等方向感兴趣的同学

教育经历

[1]   2017.10-2018.4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  School of Engineering 访学
澳大利亚墨尔本

[2]   2006.9-2010.6

长安大学  |  自动化  |  学士学位  |  本科

[3]   2010.9-2013.6

长安大学  |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  硕士学位  |  硕士研究生

[4]   2013.9-2020.7

西北工业大学  |  兵器科学与技术  |  博士学位  |  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