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波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智能科学与技术系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清华大学

   

个人简介

胡文波,现任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教授,黄山青年学者,硕士生导师。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师从张钹院士和朱军教授。

主要研究机器学习,包括可信赖机器学习以及科学人工智能。



诚招学生


欢迎莘莘学子加入人工智能的浪潮!欢迎邮件联系我并发简历。

详情请查看招生信息:https://wbhu.net/students




斛兵机器学习读书会


本研究组每年举行斛兵机器学习读书会,面向所有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主要在本科机器学习课程的基础上,面向进阶的机器学习研究前沿展开内容。

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届机器学习读书会已结束,请看官网新闻,请期待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届读书会!https://wbhu.net/mlapp-reading


相关链接 Links


英文个人主页 Personal Website in English:https://wbhu.net/


其他联系方式

  • 通讯/办公地址:

  •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