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建民He Jianmin

教授

教授

所在单位:电子商务系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合肥工业大学工程管理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大楼(屯溪路校区管理学院新大楼)七楼0706号(Tel.0551-62904963),研究生工作室0712号。

在职信息:在职

其他任职: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委员(2022.10-2027.10)

研究方向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研究方向

互联网环境下智能管理、信息管理以及决策支持理论与方法的研究

1. 学科领域: ☆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管理、电子商务、商务智能、物流管理、项目管理);☆工商管理(电子商务、营销管理、共享经济) ;☆公共管理(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方法、电商服务机制和公共政策);

2. 研究方向:面向互联网聆听客户声音理论方法;互联网大数据环境下舆论领袖声音侦听与舆情监测和管控方法;互联网大数据环境下的影响力用户智能发现、社会资本度量以及广告投放方法;农村电子商务平台及其服务运营机制;电子商务进农村公共政策、措施及其实施方法;电子商务精准扶贫的政策、措施和管理理论与方法。

3. 社会服务:互联网环境下的创意营销策划、组织与实施;网络环境下的企业诊断、管理咨询与决策支持;面向组织决策层、职能层的高端专题培训,内容包括:组织文化塑造与价值观践行、组织管理决策与其执行力、互联网思维下的企业创新、网络创意营销、智能商务与大数据应用、网络信息安全等;农村电商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基于社会化营销的农产品品牌塑造、产品销售、价值体验的电商实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