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al degree

With Certificate of Graduation for Doctorate Study

Personal Information

Date of Employment:2023-08-28

VIEW MORE

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PostalAddress :


Profile

王涛,合肥工业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安徽安庆人,本科/博士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曾在清华大学进行博士后/助理研究员工作。研究方向包括电动交通系统运行规划、电气化智能化交通流控制、新型交通系统内出行行为分析。在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C/D/E, Fundamental Research, IEEE TITS, Sustainable Energy Technologies and Assessments, Transportmetrica A, Physica A等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授权专利多项。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项目,以合作单位负责人身份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作为骨干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以及多项面上项目。


欢迎交通运输、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数学等专业同学报考;也欢迎本科生加入课题组进行科研和学习

2016.9  to  202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Postgraduate (Doctoral) 
 Doctoral degree

2012.9  to  2016.6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交通运输 
 Undergraduate (Bachelor’s degree) 
 Bachelor's degree

2023.8  to  Now
合肥工业大学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1.7  to  2023.7
清华大学
车辆与运载学院

No content